注册

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结束60名球员脱颖而出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第二轮的竞争在大风中结束。据统计,共有45名男球员和15名女球员晋级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决赛轮。战罢本轮,朱凯琳凭借2鸟3柏忌打出次轮女子组最好成绩,一跃升至领先榜前列。

昨天下午,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第二轮的竞争在大风中结束。大风带给球员极大的考验,两轮比赛下来,首轮平标准杆的白政恺交出+7的成绩,不过他仍然以总杆151杆(72-79)暂居男子组榜首。张维维、关汝晴仍旧占据女子组前两名。朱凯琳发挥出色,她与吴莎携手并列第三闯入决赛。据统计,共有45名男球员和15名女球员晋级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决赛轮。

尽管以领先身份进入了冠军组,但白政恺仍为自己发挥欠佳感到沮丧。昨天早上金湾突然降雨,雨势虽然不大但却绵密,能见度也略有降低,时而有大风干扰,成绩榜上蓝字一片印证着球员们普遍表现不佳。受天气影响巨大的还有王曦晨,7个双柏忌和5个柏忌让他本轮打了+20,并列第二十八的排名似乎让“三冠王”难以接受。

张维维继首轮的69杆后今天交出75杆,仍然以两杆优势闯入女子决赛冠军组。关汝晴同样交出75杆也还在第二名的位置上。来自广州省队的朱凯琳在清早与关汝晴同组出发,当时她还在为能否晋级决赛而担忧,因为出发时她与6个人并列排在第七。不过战罢本轮,朱凯琳凭借2鸟3柏忌打出次轮女子组最好成绩,一跃升至领先榜前列。

相关新闻:

标签:球员 总决赛 双柏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