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星与总统 高球麦克罗伊与克林顿挥杆


来源:中奢网

日前,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星麦克罗伊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爱尔兰同场竞技,上演一场“友谊”比赛。日前,在爱尔兰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上,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和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展开一场高尔夫球赛较量,吸引不少高尔夫球爱好者关注。

日前,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星麦克罗伊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爱尔兰同场竞技,上演一场“友谊”比赛。

作为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2013年麦克罗伊状态大幅下滑。不仅世界第一的位置被老虎伍兹抢走,还在整个美巡赛和欧巡赛表现得相当糟糕,这或许与其更换新品牌高尔夫球杆有关。

在美巡赛和欧巡赛,或许大多情况下你可以见到麦克罗伊。但目前赛季已经结束,麦克罗伊用什么方式消遣时间呢?日前,在爱尔兰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上,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和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展开一场高尔夫球赛较量,吸引不少高尔夫球爱好者关注。

麦克罗伊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很喜欢打高尔夫,他是一位很不错的球手。他的差点大约在14。”

相关新闻:

标签:麦克罗伊 球星 克林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