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贵推杆 价值400万高尔夫球推杆


来源:中奢网

日前,首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霍顿-史密斯(Horton Smith)冠军奖品——绿夹克,拍出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8万元)的高价,引起一时轰动。1982年,日本豪华珠宝钟表店日新堂推出一款价值1.8亿日元(约合418万元人民币)的奢华推杆,成为奢华球具中最贵的单品。

日前,首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霍顿-史密斯(Horton Smith)冠军奖品——绿夹克,拍出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8万元)的高价,引起一时轰动。其实,早在1982年由日新堂出品的一支奢华推杆,当时售价已是70万美元。而到了现在,相信身价远远不止“70万美元”了。

全球最奢华的推杆 价值400多万

推杆是高尔夫比赛中,使用最多的球杆。1982年,日本豪华珠宝钟表店日新堂推出一款价值1.8亿日元(约合418万元人民币)的奢华推杆,成为奢华球具中最贵的单品。该推杆镶有121颗、总重15.445克拉钻石,并镀以18K黄金。时至今日,如果该球杆出售的话,相信身价远远不止“1.8亿日元”了。

国内最贵的高尔夫球杆 54万

2006年,HONMA公司联手张连伟生产“皇者之龙——张连伟限量版”高尔夫球杆,价值高达540565元人民币。该球杆在杆身、颈位、握把以及尾部都镶有24K金。而设计方面由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传奇人物张连伟亲自参与设计和监督,球杆上除了有他亲笔签名外,还特意设计了两条龙,代表“龙的传人”的意念。球杆全球只限量发售三十套。

相关新闻:

标签:推杆 70万美元 美国公开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