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连伟梁文冲进入第七届皇家杯亚洲阵容


来源:中国体育报

张连伟和梁文冲被认为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成就最高的职业球员,此前也分别代表亚洲参加过皇家杯。”  梁文冲与亚洲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职业球员松山英树及韩国比洞赛之王金庚泰一起,成为亚洲队目前已经确认的头三名参赛球员。

记者今天从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球对抗赛组委会获悉,经亚洲队队长、韩国名将梁容银确认,中国高尔夫传奇人物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将进入第七届皇家杯的亚洲阵容,分别以副队长和参赛队员的身份参加12月20至22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比赛。

张连伟和梁文冲被认为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成就最高的职业球员,此前也分别代表亚洲参加过皇家杯。张连伟在2006年于泰国举行的首届比赛上出现,梁文冲则4次代表亚洲,其中两届甚至帮助亚洲队战胜了欧洲队。

拥有超过15座职业冠军奖杯的张连伟说:“能够在皇家杯来到我的祖国中国,我的故乡广东,代表亚洲队,这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荣誉。感谢梁容银能够给我这样珍贵的机会,我期待和他并肩作战,帮助亚洲队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赢得胜利。”

皇家杯的赛制为3天比洞赛,其中包括共16个回合的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和个人赛。每个大洲都将拥有8名队员。

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梁文冲说:“本届皇家杯一定会更加令人难忘。在中国为亚洲而战,这种感觉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拥有11个职业冠军的梁文冲说:“这注定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时刻,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充分享受中国球迷带给我们的巨大支持,他们的热情将帮助我们迎战欧洲队。”

梁文冲与亚洲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职业球员松山英树及韩国比洞赛之王金庚泰一起,成为亚洲队目前已经确认的头三名参赛球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张连伟和梁文冲是中国运动员的杰出代表,他们携手参赛将吸引更多的高球爱好者前来观赛,有助于推动这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这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们一定以极大的运动员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在皇家杯上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采,为中国和亚洲赢得荣誉。”

相关新闻:

标签:梁文冲 亚洲队 张连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