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克道尔夺冠返世界前十 梁文冲未获积分


来源:泛高尔夫网

北京时间4月22日,北爱尔兰高尔夫球员麦克道尔在延长赛中击败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赢得生涯第二场美巡赛:传统高球赛。麦克道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他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四轮比赛结束之后与韦伯-辛普森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北京时间4月22日,北爱尔兰高尔夫球员麦克道尔在延长赛中击败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赢得生涯第二场美巡赛:传统高球赛。他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十位。中国选手梁文冲虽然在日巡赛上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并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麦克道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他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四轮比赛结束之后与韦伯-辛普森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麦克道尔在第一个加洞进攻果岭很漂亮,虽然一推没有进洞,但是将球送到洞口顺利保帕。与之相对,韦伯-辛普森没有上果岭,最终吞下柏忌败北。麦克道尔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0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6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52个世界积分。麦克道尔的奖金排名从第35位上升到第六位(1,910,654美元,约合人民币1182万元),联邦杯排名从第50位上升到第六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从18位一下子飙升到了第八位。

美国选手韦伯-辛普森屈居亚军,获得31.2分,其世界排名上涨不多,从20位上升到18位。至于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卢克-唐纳德,赚到18.2分之后,世界排名从第六位上升到了第五位,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挤到了第六位。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这一周的表现一般,一直处于晋级的边缘。

欧巡赛方面,法国选手杰奎琳在九洞延长赛中取得胜利,赢得西班牙公开赛。这是他两年多以来第一个欧巡赛冠军,更关键的是9个加洞平了欧巡赛的纪录。杰奎琳因此获得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杰奎琳的奖金累积到315,607欧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24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从146位上升到94位。

日巡赛今年第一次返回日本本土举行。冢田好宣(Yoshinobu Tsukada)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打出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夺取东建杯胜利,赢得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冢田好宣的日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世界排名从501位上升到了278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7位,他没有获得世界积分,本周位于第172位,在中国内地选手中名列第一。吴阿顺排名第二,世界排名176位。

相关新闻:

标签:积分 世界排名 麦克道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