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杂谈:以后选择隐婚的明星会越来越少


来源:京华时报

钟汉良对此类传闻一向不回应,最多只会使用打太极的态度,笑呵呵地奉送一句“谢谢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钟汉良被爆隐婚生女这事儿没引起太大的波澜和粉丝的情绪反弹,一是归功于钟汉良平时接受媒体采访的口径。

原标题:选择隐婚的明星会越来越少

不喜欢炒作的钟汉良昨日破天荒地上了头条,理由是让粉丝最心碎而且最具有杀伤力的“隐婚”!而且还被补了一刀,有个貌似5岁的女儿。此事一出,钟汉良方面没急着回应,粉丝的反响也相对平缓。与当初犯事儿的吴尊宣布退出娱乐圈相比,粉丝对钟汉良被爆结婚生子显得格外宽容。钟汉良对此类传闻一向不回应,最多只会使用打太极的态度,笑呵呵地奉送一句“谢谢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

其实,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关系早就在网上流传。2010年,80后的谢易桦以造型师的身份为钟汉良的专辑《视觉动物》做造型。钟汉良成立的“花花草草工作室”与谢易桦自创的品牌“正六后”在同一地址,钟汉良的周边娱乐产品“黑花”也均来自谢易桦作为法人代表的黑花贸易公司。所以,从那时候起,两人关系就一直处于大众猜测中,只是当事人从未正面承认过。其实多数铁杆粉心里有数,所以也就提前打“预防针”了。

还有一种说法,认为钟汉良被爆隐婚是自己“打脸”。在今年某档真人秀中,明星们做关于“虎妈猫爸”的辩论。在提问环节,台下有个学生问钟汉良:“我们也都知道,您是有家室、有儿女的人了……”话还没说完,张凯丽、孙艺洲和S“1i″“都纷纷露出惊讶的表情,钟汉良则无奈地笑笑,摆手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啊。”

我问过身边的一位钟汉良的“死忠粉”,她从少女时代就喜欢他,从未变过。她说,真人秀里被传的是钟汉良与齐芳的绯闻。钟汉良有女友的消息一直以来从未中断过,其中流传非常广、时间也非常长的绯闻女友就是齐芳。此前也传齐芳是钟汉良的老婆,更称两人早在2013年就诞下一子。齐芳是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曾在钟汉良与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来不及说爱你》里面饰演程谨之。据说两人因戏生情,在真人秀里,钟汉良否认的是这段关系。

所以,钟汉良被爆隐婚生女这事儿没引起太大的波澜和粉丝的情绪反弹,一是归功于钟汉良平时接受媒体采访的口径。他没有像吴尊那样斩钉截铁地否认,也不承认,正是这种方式让粉丝没有强烈的被欺骗的感觉。二来,粉丝早有耳闻,对此就没多大反应了。

过去很多明星为了保持粉丝对于他们的狂热,几乎是以禁欲者的姿态出现,以便满足粉丝的幻想。所以娱乐圈男神很怕的就是隐婚被爆。成龙、刘德华、郑中基、吴尊、陈坤等人都被传过此类消息。

风水轮流转,如今时代不同了,社交媒体兴起,不少明星都在晒自己的爱情、家人与幸福,希望与大众无缝对接,更接地气。所以,大家也都习惯看到明星真实的一面。从这个意义上说,钟汉良迟迟不正式公布婚姻状况也是个落伍的事儿。可以想象的是,以后选择隐婚的明星会越来越少。保密工作做不好风险太大,不仅大面积地掉粉,更是降低个人形象的问题。 (严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钟汉良 隐婚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