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龙抽射 恒大2-1逆转美洲队将战巴萨


来源:人民网

广州恒大队:22-李帅,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66分钟 29-郜林)、11-高拉特、56-罗比尼奥(46分钟 27-郑龙),9-埃尔克森(79分钟 20-于汉超)

原标题:郑龙抽射保利尼奥绝杀 恒大2-1逆转美洲队将战巴萨

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头球绝杀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张帆)北京时间12月13日15时,广州恒大迎来2015年世俱杯的首战,在日本大阪长居体育场挑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比0平,下半场,美洲队率先闪电进球,1比0暂时领先,第80分钟郑龙抽射为恒大队扳成1比1平,补时阶段,恒大获罚角球,保利尼奥头球绝杀,最终恒大2比1逆转战胜美洲队。广州恒大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队。

上半场,第18分钟,黄博文横敲中路,罗比尼奥远射打出角度极刁的低平球,美洲队门将穆涅兹将球扑出底线。第21分钟,贝内德托一脚禁区前沿远射,李帅第一次扑球脱手,幸好第二反应极快,抢在对方进攻球员之前将球压在身下。第26分钟,郑智禁区前沿从身后踢倒贝内德托,美洲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对对方犯规,保罗-戈尔茨操刀主罚,皮球直挂横梁死角,李帅飞身奋力展臂扑出。第34分钟,萨穆迪奥后场送出长传,金特罗插上禁区接应落点,直面恒大门将李帅,没能踢到皮球。第43分钟,美洲队右侧角球来到禁区左侧后,桑布埃萨调整攻门,张琳芃倒地将美洲的第一脚射门挡出,金特罗将球送到禁区,贝内德托小角度劲射又被李帅神勇封出,后点巴勃罗-阿吉拉尔头球顶高。上半场双方战为0比0。

下半场,恒大队郑龙换下罗比尼奥。美洲队率先加强攻势,第49分钟,美洲队连续2次从右路送出传中,佩拉尔塔顶向近角的射门被李帅神勇扑出,随后贝内德托在无人看防下的甩头攻门又稍稍偏出。斯科拉里再次换将,郜林换下黄博文。第54分钟,埃尔克森为恒大赢得右侧任意球,郑龙快速传前点直入穆涅兹怀中。美洲队迅速发起快攻,:贝内德托右侧带球瞬间启动趟底传中,郑智没跟上,黄博文未能及时卡位,佩拉尔塔小禁区内冲顶破门,美洲队1比0领先恒大队。第74分钟,高拉特送出妙传,邹正大禁区内推射打在巴勃罗-阿吉拉尔的身上偏出,紧接着郑龙开角球,张琳芃前点头球后蹭,冯潇霆在后点无人看防,却在墨西哥美洲门将失位的情况下面对空门一脚踢偏。斯科拉里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于汉超换下了埃尔克森,郜林顶到中锋位置。第80分钟,保利尼奥利用自己的体能和速度甩开对方球员,左路强行突破,传给中路郜林,郜林随机轻点传给右路的郑龙,郑龙果断推射破门,恒大扳成1比1平。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第3分钟,郜林为恒大赢得角球机会,于汉超左侧角球开出,快速传至门前,保利尼奥力压墨西哥美洲门将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恒大逆转2比1绝杀美洲队,挺近半决赛,将挑战巴塞罗那队。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队:22-李帅,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66分钟29-郜林)、11-高拉特、56-罗比尼奥(46分钟27-郑龙),9-埃尔克森(79分钟20-于汉超)

墨西哥美洲队:23-穆尼奥斯,22-保罗·阿吉拉尔、2-戈尔茨、12-巴勃罗·阿吉拉尔、6-萨穆迪奥,31-金特罗(83分钟11-迈克尔-阿罗约)、8-安德拉德、21-格雷罗、14-桑布埃萨,24-佩拉尔塔、9-贝内德托(81分钟10-奥斯瓦尔多-马丁内斯)

郑龙进球后庆祝

郜林控球

郑智防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美洲队 郜林 抽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