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恒大赛季内援敲定揭郑龙离开真实原因


来源:凤凰体育

(特约记者 李建 山东报道)广州恒大最后一名内援敲定,那就是青岛中能的边锋郑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青岛完成最后事宜,凤凰体育揭秘郑龙此次离开青岛中能的内幕。

广州恒大最后一名内援敲定,那就是青岛中能的边锋郑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青岛完成最后事宜,凤凰体育揭秘郑龙此次离开青岛中能的内幕。

促使郑龙离队的主要原因还是收入低,众所周知,相比恒大等球队的大手笔,青岛中能无论是引援还是奖金制度都是中超联赛的末流。在目前恒大和鲁能队员的年薪已经均价到了三四百万的市场价格上,青岛队内的顶薪不过120万,“看上去很风光,好队员心里肯定觉得憋屈,郑龙这么优秀的队员,没几年好时光了,肯定也是想多赚点钱。”青岛记者这样介绍。

据悉早在赛季初,贵州人和、江苏舜天和恒大甚至鲁能都向青岛中能问价,而小本经营的青岛中能自然想从中多赚点钱,因此坐地起价,静观其变,坐山观虎斗,不料以为价格会蹭蹭上涨的时候,多家买家突然退出。

有业内人士表示,赛季初时候,贵州人和开出了2000万的转会费,但中能当时的心理价位已上涨至3000万的天价转会,“这个时候,青岛还想着狠狠赚一笔。”随后,鲁能、恒大和舜天全部退出,只剩下了当时出价到了2000多万的贵州,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贵州队亚冠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最后,郑龙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不过,本赛季的郑龙的去意已决,无论青岛方面怎么开出条件,郑龙始终表态就是离开,甚至随后用罢训的方式与中能对峙,僵持时间足有一月有余。在此期间,青岛中能与郑龙商谈过几次,用家乡情结苦劝郑龙留下来,都被郑龙拒绝。无奈,青岛中能一边使用冷处理方式处理此事。

可是谁都知道,只要郑龙一直没有和青岛中能续约,时间一到,就是零转会,随着还有的半年合同马上到期,青岛方面最近也着急了,毕竟郑龙的买家不少,可如果到了合同到期的时候,青岛方面就会丧失转会费,竹篮打水一场空。

因此在恒大的紧逼问价之下,中能方面只好放人,但据了解,在官方消息还没有发布的情况下,眼下加盟恒大的郑龙是以租借形式,赛季后才会正式加盟恒大,而有青岛记者透露,到时候的转会费不会低于2000万。

相关新闻:

标签:郑龙 青岛中能 赛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