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刀锋战士”谋杀罪名成立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12月3日,南非最高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判处南非残疾人运动员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犯有谋杀罪,推翻了北豪登省最高法院于2014年对其做出的“过失杀人罪”的判决。法院的这一判决引发了被害人家属的强烈不满,南非检方也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要求重审案件,并最终重判。

原标题:“刀锋战士”谋杀罪名成立

据新华社消息12月3日,南非最高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判处南非残疾人运动员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犯有谋杀罪,推翻了北豪登省最高法院于2014年对其做出的“过失杀人罪”的判决。

2013年2月14日,皮斯托瑞斯在家中用手枪打死了女友利瓦·斯滕坎普。2014年9月11日,皮斯托瑞斯被判过失杀人罪,服刑五年。法院的这一判决引发了被害人家属的强烈不满,南非检方也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要求重审案件,并最终重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刀锋战士 过失杀人罪 谋杀罪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