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磊温情归来:感谢闵指导的培养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陈磊温情归来:感谢闵指导的培养 前晚在福建,首钢输给福建男篮。昨天下午,首钢男篮从晋江直飞回北京。北京刚下过大雪,空气不错,对于球队来讲,需要调整心情,备战明晚与江苏男篮的比赛。老队长陈磊温

原标题:陈磊温情归来:感谢闵指导的培养

前晚在福建,首钢输给福建男篮。昨天下午,首钢男篮从晋江直飞回北京。北京刚下过大雪,空气不错,对于球队来讲,需要调整心情,备战明晚与江苏男篮的比赛。老队长陈磊温情归来,比赛注定会很激烈。

前一周,首钢经历连续三个客场,球员体能上和精神上都有些疲惫。尤其是3个客场输掉了2场,总战绩近4胜4负,让球员们在情绪上有些影响。考虑到周三就要对阵江苏队,首钢昨天直接从晋江飞回北京。近几天,福建天气颇为炎热,而北京天气较冷,球队也希望队员们好好休整,做好防寒保暖,避免非战斗性减员。据了解,回到北京,首钢队将进行战术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而对于球员们来讲,主场面对目前胜率近25%的江苏男篮的比赛,球队必须利用这难得的喘息机会在主场赢球并找回信心。

对阵江苏队,首钢球迷以及首钢全队都将面对老队长陈磊的回归。“很感谢闵鹿蕾指导给机会,也感谢肯帝亚俱乐部信任我,也要感谢北京球迷的支持。”陈磊赛前说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陈磊 感谢闵指导 首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