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报道称鲁能搞定三名国脚 整体实力可夺亚冠冠军


来源:凤凰山东体育

根据足球记者肖良志的微博爆料,山东鲁能已经搞定了巴西国脚塔尔德利、韩国国脚黄锡镐以及国足球员吴曦三名强援,而且肖良志还称鲁能的“运作很娴熟”。 12月14日晚,足球记者肖良志的一条微博突然引发了外界

塔尔德利黄锡镐吴曦!曝鲁能已搞定三国国脚

根据足球记者肖良志的微博爆料,山东鲁能已经搞定了巴西国脚塔尔德利、韩国国脚黄锡镐以及国足球员吴曦三名强援,而且肖良志还称鲁能的“运作很娴熟”。

12月14日晚,足球记者肖良志的一条微博突然引发了外界的关注,他在微博中称:“如果一支球队拥有了塔尔德利、黄锡镐、吴曦等强援,这支球队是不是不用等到2016年就可能夺取亚冠冠军?!突然看好他们,加油!”

随后不久,肖良志在微博补充道:“都搞定了,确实大手笔。党委书记变身总经理,运作很娴熟。”联想到上个月,鲁能高层经历了人事变动,原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升任鲁能集团总经理,俱乐部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的姚鲁变成鲁能的决策者,从该条微博中可以得知,很可能是姚鲁负责敲定了三人的转会谈判。

不过网友在评论里也对肖良志的爆料提出了质疑,对此,肖良志又在微博上表示:“来过的,已经来过了,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去跳桑巴了;该来的,已经来了。至于最终是否签下了大名,其中的内情,都等着吧。你也不用骂,结婚还能离婚,没什么咬牙切齿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鲁能 国脚 决策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