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企业交流合作会来文登考察合作商机


来源:文登网

6月8日,中国·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委员会来文登考察合作商机。考察团围绕文登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的产业与项目选择、企业合作模式等,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原标题:中国·企业交流合作会来文登考察合作商机

文登网讯(记者 许斌)6月8日,中国·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委员会来文登考察合作商机。文登副区长孟艳玲、区政协副主席黄梅花出席座谈会。  

孟艳玲向考察团介绍了文登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孟艳玲指出,随着我国产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国家对企业“走出去”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这次中国·企业交流合作会来文登考察,将为文登企业搭建资源、资讯、资金、人脉、商机对接共享的交流平台,让文登优质产品更好的“走出去”。希望与会各企业抓住机遇,拓宽思路,开创性地做好外贸出口工作,推动全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中国·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委员会,是国务院批准、统战部管理、民政部注册备案的全国性公益组织。考察团围绕文登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的产业与项目选择、企业合作模式等,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登 企业国际 交流与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