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成为全国传统文化重点课题实验区


来源:天桥区

近日,首届中华经典吟咏艺术节开幕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云’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全国幼儿园实验教材》首发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国家社科基金教与学重点课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总课题组为各课题实验授牌,天桥区成为全国传统文化重点课题实验区。

原标题:天桥区成为全国传统文化重点课题实验区

转载自2014年11月05日济南政府网

近日,首届中华经典吟咏艺术节开幕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云’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全国幼儿园实验教材》首发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国家社科基金教与学重点课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总课题组为各课题实验授牌,天桥区成为全国传统文化重点课题实验区。前期,该区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制定并下发了《天桥区教育局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区域教育特色发展的实施意见》,申报成为教育部规划课题《传统文化与中小学生人格培养研究》实验区,开展了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活动,与济南府学文庙“传统文化进校园”项目合作签约,举办济南市天桥区中小学首届传统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是国民教育的神圣职责。下一步,天桥区将把传承传统文化作为学校特色建设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探索传统文化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

相关专题: 天桥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实验区 实验教材 学校特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