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业大学“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办


来源:齐鲁工大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各学院的10名选手参加。大赛评委由校团委、学生处相关老师和部分学院的老师共同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各学院的10名选手参加。大赛评委由校团委、学生处相关老师和部分学院的老师共同担任,各选手指导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决赛环节包括“微电影”、“PPT展示”、“现场提问”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职业定位、行业认知、职业规划等综合素质。比赛现场,10名决赛选手用清晰的规划、自信的演讲、机智的答辩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姜辰辰、外国语学院的易畅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信息学院的朱青等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金融学院的梁晓茹等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以幽默活泼的方式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对他们清晰的规划方案和自信的讲解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规划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热情学习好专业知识,将学习到的职业规划知识应用到大学规划、人生规划中,在未来的职业选择中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规划 齐鲁工业大学 未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