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月升没有固定期限 收益如何计算?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月月升没有固定的期限,只是说能放够一个月的话,我是按预期收益是4.7。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如果达不到35天,这个收益怎么算呢? 如果不够35天的话,它的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低一些,是1.0,当然比活期存款

月月升没有固定的期限,只是说能放够一个月的话,我是按预期收益是4.7。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如果达不到35天,这个收益怎么算呢?

如果不够35天的话,它的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低一些,是1.0,当然比活期存款要高。但是它这个为什么会这么低呢?因为这个产品大家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到,叫月月升,刚才我一开始就说了,它主要适合的客户群体是短期理财和中期投资,就是一个月以上的。

既然叫月月升,就是满月以下的话,相对来说它的收益率并不是特别占优势。它适合的客户,就是我一个月两个月这种的客户,是最适合这个产品的。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月月升 收益 升没有固定期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