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亲水 不夏天: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位于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中国威海南海新区,乐园依海而建,与世界最大的金滩沙雕公园毗邻。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是南海新区管委继金滩沙雕公园之后又一重点旅游规划项目。乐园由威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位于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中国威海南海新区,乐园依海而建,与世界最大的金滩沙雕公园毗邻。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是南海新区管委继金滩沙雕公园之后又一重点旅游规划项目。乐园由威海福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人民币筹建,设计日最大接待量6万人次,由国际知名设计师以生态园林景观、戏水文化游乐为主题精心设计,由台湾(广州)智立方旅游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用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经营管理。

全园共引进美国欢乐岛公司顶尖级水上游乐设备30余套,有获得国际旅游行业协会“金票奖”的超级大喇叭、“金票奖”最佳水上乐园设备“巨兽碗”、“金票奖”最佳水上乐园项目“喷射滑道”、国际旅游行业协会荣誉推荐项目“互动水寨”和“急骋竞赛”、最受欢迎项目“合家欢滑道”和“儿童小喇叭滑道”、最惊险刺激的水上自由落体滑梯“垂直极限”以及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海浪池和世界上最长的人工漂流河。

全园种植十几万株不同风格的植被,千年龙子龙母树,几人合抱,天然造型,俨如一对母子深情守望;千年国槐形态奇特;绿梅、红枫、水杉、桂花等应有尽有,满园春色。来到福地,您犹如置身原始森林,除能体验刺激的游乐设施外,还能让您欣赏到独一无二的园林奇观。休闲区的根雕、奇石、字画、植物盆景、茶马古道、十二生肖、二十四孝等处处彰显水上乐园艺术氛围。华灯初上,我们将为您呈现一台台精彩纷呈的演艺,众多偶像明星将与您零距离接触。室内各项配套服务功能齐全,韩国、台湾的商品、美食一定能满足您的购物和饮食需求,室内大型亲子乐园能为您提供一站式快乐。乐园二期6万平方米的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更是您的养生天堂。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是中国唯一一家生态园林式乐园。是一家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度假式综合性水上乐园。是一个全球娱乐设备最新,最适合全家人共同游玩的森林乐水之都。

世界的迪士尼,中国的福地传奇;一个真正让人流连忘返、戏水游乐的目的地;大海边、森林里的水上乐园欢迎您!

项目介绍

夏威夷水寨

欢快指数:★★★★★

水深40cm,由多条水滑梯和激情戏水区组成,大人和孩子可一起戏水玩耍,大型翻斗式倒水桶产生从天而降的瀑布,等候在此的人们一边享受清凉,一边还可以互相嬉戏、发水泡、打水战,这里是亲朋好友以及情侣们戏水活动的最佳场所。

黑洞速滑

惊险指数:★★★★★

滑梯似一条腾飞的巨龙,蜿蜒盘旋,游客从龙头进入急速直下,黑暗中尽显惊险与刺激。适合喜欢挑战激情的年轻人体验。

探险漂流河

休闲指数:★★★★★

游客躺在漂流皮筏上,时而随波逐流,时而迎接巨浪的袭击,时而穿越集声、光、电、雾于一身的花海、溶洞,享受潮起与潮落的漂流乐趣,欣赏沿途园林风光,给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漂流新感受。

蓝色港湾

快乐指数:★★★★★

造浪池总面积12380平方米,有13种不同风格的造浪模式,浪高1米,在此游乐犹如在大海中冲浪,清凉刺激。水深0-1.8米,特别适合全家共同体验。

海神之怒

惊险指数:★★★★★

真空蓄能造浪模式,模拟海啸情景设计,瞬间可形成3米巨浪,随着海啸警报声响起,将再现海啸来临一刻的壮观与激荡,此设备绝对能成就人们驾驭海啸的梦想。

超级大喇叭滑梯

尖叫指数:★★★★★

国际旅游行业协会2006年

“金票奖”最佳新项目

四名游客同时乘坐在四叶草型浮圈内,从20米高的平台快速滑行冲入巨大的喇叭里,犹如被龙卷风吸进去一般,带给您不同寻常的快感,特别适合喜欢体验新奇的游客。

飓风碗滑梯

飓风碗滑梯

心跳指数:★★★★★

国际旅游行业协会2007年

“金票奖”最佳水上游乐设备

四名游客由滑梯入口处下滑,快速通过封闭区滑入巨盆内,在惯性作用下沿盆体内侧环形滑行数圈,缓冲后滑向滑梯末端,犹如经历风暴后卷入百慕大的大洋深处,心跳、刺激!

欢乐大回旋滑梯

欢乐大回旋滑梯

刺激指数:★★★★★

四名游客可同时乘坐在专业皮筏上,垂直下滑,在惯性的作用下向对面大滑板冲刺,然后倒滑入落水池,该项目惊险度极高,是目前水上乐园行业里最新型的娱乐项目,特别适合家人共同体验。

合家欢滑梯

快乐指数:★★★★★

四名游客同时乘坐在专业皮筏上,呼啸盘旋而下,滑入末端的落水池,游客体验到的是速度与激情,特别适合与家人共同体验。

急驰竞赛滑梯

挑战指数:★★★★★

国际旅游行业协会荣誉推荐项目,

6人可同时从18米高的平台急驰而下,竞技滑行,带给游客飞行一样的滑行体验,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和刺激的游客参与体验。

旋转激流滑梯

新奇指数:★★★★★

两条开放式螺旋滑梯和两条封闭式黑洞螺旋滑道交错盘旋。或体验敞开或体验封闭,高速旋转而下,不怕刺激的就来体验吧!

水上过山车滑梯

尖叫指数:★★★★★

躺进座舱,操作员打开脚下阀门,您将从18米高的平台上飞身下滑,尖叫着快速上冲通过透明圆环,乘坐感受犹如过山车一般,刺激到想停都停不下来。

垂直极限滑梯

快意指数:★★★★★

一条18米高的滑道,能让游客体验自由落体式的刺激,不仅下滑速度快,而且有离心力,特别适合寻求刺激的年轻人。

喷射滑梯

惊险指数:★★★★★

双人乘坐皮筏在水流的冲击下时而快速下滑,时而向上滑行。这种忽上忽下的滑行体验让你感到既惊险又刺激。这是勇敢者的项目,到这来历险吧!

超级巨蟒滑梯

欢快指数:★★★★★

全球最新颖,最好玩的巨蟒滑梯。游客从高台滑进大圆筒滑道内急速漂流荡漾在“巨蟒”的体内,时而黑暗,时而光明,

一波接一波的刺激,将带给您与众不同的滑行快乐新体验。

宝贝乐园

宝贝乐园

亲子指数:★★★★★

宝贝乐园内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戏水、组合滑梯、跷跷板、蘑菇滑梯、大象滑梯、海螺滑梯等众多游乐设施。孩子和家长可以在这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仗,是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快乐戏水的天堂!

儿童小喇叭滑梯

亲子指数:★★★★★

世界首台专为儿童设计的刺激项目,四个儿童可同时乘坐在四叶草皮筏上,冲向小喇叭筒内,让孩子们感受到刺激和快乐,伴随阵阵尖叫最后平安落入末端的水池。

儿童螺旋封闭滑梯

求知指数:★★★★★

儿童从滑梯的顶端进入,快速穿过黑洞,落入末端的水池,接受阳光和水的祝贺,通过滑行此设备后宝贝们胆量一定会大起来哦。

儿童宽滑梯

笑声指数:★★★★★

孩子们最喜爱的滑梯,可单人也可二人或三人同时下滑,也可以大人带着宝宝一起滑下。亲情在这里体现,笑声在这里响起。

儿童三彩滑梯

欢快指数:★★★★★

小朋友们来一场滑行比赛吧,看谁滑的快!炫彩的滑梯,小朋友的童真,大人们的笑脸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展现。

儿童螺旋敞开滑梯

勇敢指数:★★★★★

小型滑梯,小小勇士们可以在这里大显身手,挑战自己的勇气,磨练自己的意志,为能体验更多更高更刺激的设备做足心里准备。

滑板冲浪

观赏指数:★★★★★

冲浪特技训练和表演的场所,游乐此设施须掌握一定的冲浪技术,否则不予接待,乐园在不同时段将安排有专业演员进行冲浪表演,每个表演都精彩炫目,让人惊叹,会给您留下难忘的瞬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乐园 威海 不亲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