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书香尽在济南高新区美莲广场


来源:济南高新区美莲广场

美莲广场是山东乃至国内首家以阅读为主题的购物中心。 美莲广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汇聚逾200个个性潮流品牌,并包含购物、影城、精品超市、创意餐厅以及约3000平方米的亲子中心,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社区和办

美莲广场是山东乃至国内首家以阅读为主题的购物中心。

美莲广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汇聚逾200个个性潮流品牌,并包含购物、影城、精品超市、创意餐厅以及约3000平方米的亲子中心,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社区和办公区域人们的生活。在商场已经趋于饱和的大局势下,差异化的竞争和独特的存在是主题式新型购物中心的重要尝试手段。而定位于“阅读”主题的美莲广场,为真正将“阅读改变你”落到实处,不仅在一至五层都开辟免费的公共阅读空间,藏书种类繁多,满足了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还积极筹办“新青年读书会”,以期打造利于本土青年作家快速成长的文化平台。

美莲广场还与青年艺术家长期合作,以精彩纷呈的艺术生活展览、讲座、小型论坛等形式,力求打造不一样的人文艺术生活态度,将文化艺术元素注入创新的购物体验。

美莲广场所构建的书香氛围,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其所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更是城市社区图书馆和亲子乐园的时尚创艺新地标。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济南高新区招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美莲广场 书香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