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银理财 会理财 会生活


来源:中国银行

“中银理财”是中国银行专为贵宾客户打造的个性化、高品质的投资理财服务品牌。秉承“以客为尊,不断创新”的宗旨,由专业的客户经理在客户独享的理财空间内,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优质银行服务,让客户尽享“中银

“中银理财”是中国银行专为贵宾客户打造的个性化、高品质的投资理财服务品牌。秉承“以客为尊,不断创新”的宗旨,由专业的客户经理在客户独享的理财空间内,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优质银行服务,让客户尽享“中银理财”带来的尊崇生活。同时,依托遍布全球的海内外服务网络、资深的理财专家和多元化的投资理财产品,将全面照顾客户的理财需求,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服务内容

1、专业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

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通过“一对一”的当面沟通,根据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客户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并依托强大的专家队伍及专业的市场分析,为客户定制个人理财计划,分析专业投资产品。

2、多元化的投资理财产品

凭借强大的外汇资源优势、国际市场运作经验优势、专业人才优势,洞悉先机,为客户度身定制、开发和提供多个系列、不同领域稳健获益的投资理财产品,助客户获取最大收益。

3、资深专家团队的顾问支持

由外汇、证券、基金、保险、黄金、法律、财务等领域的精英组成的专业投资顾问团队,吸取国际先进经验,应客户长、中、短期的投资需要,设计丰富多样的理财方案并提供顾问服务,助客户早日实现投资目标。

4、深入及时的理财资讯

根据客户的投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优先提供国内外经济金融信息,市场动态及中国银行最新产品、服务和业务资讯,并做出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5、享受优惠服务

享受汇款、托收、银行卡、保管箱、贷款等数十项银行业务的费率优惠。

中银理财合作商户的消费折扣优惠(具体的特约商户和优惠项目请咨询当地中国银行理财中心)。

6、跨区域的至尊礼遇

国内数百家理财中心共同为客户提供优先优越的贵宾服务。一切从客户出发,无处不在的中银理财服务,与客户的生活紧密相连。

7、全球化的服务网络

遍布全球6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680多家分支机构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商务、留学、旅游等全面周到的国际金融服务。

8、分行特色服务内容

如机场贵宾服务、免费泊车服务、生日关怀、客户沙龙、联谊活动等,满足客户的多元化的生活与社交需求。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理财 生活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