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森家具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沃森橡木床 济南沃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拥有50000平米现代化厂房,员工500人,公司早年产品主要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山东省优秀出口企业

沃森橡木床

济南沃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拥有50000平米现代化厂房,员工500人,公司早年产品主要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山东省优秀出口企业。曾先后荣获“山东海关A类出口企业”“济南市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等殊荣誉。

近几年公司转战国内市场,经过开发拓展整合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迅速在全国建立起广泛的销售网络。做为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山东省家具协会成员企业之一。其产品销售与市场份额位居行业首列。

公司自成立以来,直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的服务理念,我们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从材料进厂,到终端客户以至售后服务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注重内在质量同时,还引进先进的德国意大利生产线,使企业更加专业化现代化。

如今,沃森家具全体同仁正满怀豪情的在李总裁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勤劳奋斗,为把沃森家具建成优秀的大型企业而扎实推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家具 企业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