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仇潍红木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仇潍红木客厅系列 仇潍红木家具厂位于周村区东门路666号,是目前淄博市设备最先进、开发品种最多的大型红木家具生产基地;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我厂生产的“仇潍”牌红木

仇潍红木客厅系列

仇潍红木家具厂位于周村区东门路666号,是目前淄博市设备最先进、开发品种最多的大型红木家具生产基地;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我厂生产的“仇潍”牌红木家具是以总经理之名冠名注册。总经理仇潍从16岁学艺到30岁时已是一位集木工、油漆、木型三技为一身的家具制作业内精英。我厂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实力,汇集了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专业设计人员和技艺精湛的艺术工匠。精选印度、东南亚等国家的黄梨花、紫檀、酸枝、鸡翅等稀有珍贵木材,精心设计,由专业家具制作经验的艺术工匠,精雕细琢,精心制作而成。我企业本着“我们只做精品”的理念,产品各个工序拥有现代化的专业生产设备,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子蒸汽烘干技术,产品无变形走样之忧;并独家像广大顾客承诺“不开角、不开缝”。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红木 家具 生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