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中医医院“健康快车”走进东港区东安家村


来源:齐鲁网

8月28日上午,日照市中医医院“健康快车”来到了日照市东港区东安庄村进行免费义诊。并且,医院在门诊大厅设立了接待处,对做过健康筛查的百姓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给与优惠便捷的医疗服务。

原标题“日照市中医医院“健康快车”走进东港区东安家村

日照齐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刘冰 实习记者 陈萱)  8月28日上午,日照市中医医院“健康快车”来到了日照市东港区东安庄村进行免费义诊。早晨八点,村里的大爷大妈已经在在大队院里等候。

DSC_0789

为村民免费义诊

DSC_0784

为村民免费义诊

健康快车缓缓拐进村庄,随后医务人员将各类体检设备搬运下车,进行义诊前的准备。等待义诊的村民则是在医护人员的导引下,来到登记处填写个人资料,并领取体检表。领到体检表的村民,逐项进行体检。

1111111111111111111

为村民测量血糖

医护人员熟练地取出测量血糖的电子仪器,为体检的村民扎破手指取血样,随后一组清晰地血糖数据便显现出来。“血糖7.3,有点偏高,日常应该注意饮食,少吃含糖较高的食物,多吃点瓜果蔬菜。”看到偏高的血糖数据,医生提醒村民。

DSC_0798

村民排队检查

义诊有条不紊的正在进行中,不少村民也陆陆续续从家中赶过来。据了解,本次“健康快车”免费义诊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化验血糖、胸透、心电图、彩超、内外科、五官科等。“一直觉得走路发飘,也没当回事。这次一检查发现血压高,心脏也不大好,得好好的去医院详细检查下了!”刘大爷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健康快车”行动,共为106余名东安家村村民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对于本次建立健康档案的百姓,日照市中医医院疾病管理科实行后续跟踪管理。尤其是查出疾患的患者,会根据实际情况给出检查建议和健康指导。并且,医院在门诊大厅设立了接待处,对做过健康筛查的百姓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给与优惠便捷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健康快车 中医医院 义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