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市中医医院500名员工共同签下孝心承诺书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原标题:蓬莱市中医医院500名员工共同签下孝心承诺书 “每天给父母打一次电话;每周回去探望一次父母;父母过生日时,一定回家陪着父母……”11月28日,蓬莱市中医院举行岐黄道德大讲堂活动,500多名职工

原标题:蓬莱市中医医院500名员工共同签下孝心承诺书

“每天给父母打一次电话;每周回去探望一次父母;父母过生日时,一定回家陪着父母……”11月28日,蓬莱市中医院举行岐黄道德大讲堂活动,500多名职工一起讲述孝道,共同观看了一部孝道短片,演唱了一首道德歌,朗诵了一段孝道经典,做了一番孝道感悟,写下了一份孝亲承诺。

活动现场,一首《感恩的心》把全体医务人员带进了本次岐黄道德大讲堂孝道的主题氛围,在观看《母亲的春运》、《孝,触动情》两部短片时,感人的故事情节,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医务工作者,一些医务人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我的父母在外地,原来一周打一次电话给他们,我承诺以后两天就打一次。”“父母不需要我们能送给他们贵重的礼物,需要更多的是我们的关怀。”……在现场感悟环节和孝亲承诺环节,医务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慨,写下承诺。“百事孝为先,我们就要不断组织类似的活动,提升职工孝敬父母的责任意识,让天下父母过的更加幸福。”蓬莱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段黎明说。

(刘玉峰 王裕成)

相关专题: 凤凰网山东·德耀齐鲁  

相关新闻:

标签:蓬莱市中医医院 承诺 员工共同签下孝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