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开发区财政局取消集中核算制度 理顺主体责任


来源:日照新闻网

为落实全区取消会计集中核算制度工作的要求,开发区财政局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各单位财务有序正常运转。该局择优推荐财务人员,将各单位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人员进行统计,以备各单位从中选择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财务人员;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组织了财务专题培训班,教授最新会计实务操作技能及财务规则,组织财务人员学习新《预算法》,做好了事前指导,并编制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使用手册;为确保交接工作有序进行,分三个小组分别进行,先由该局分管领导和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进行监交工作。

原标题:日照开发区财政局取消集中核算制度 理顺主体责任

为落实全区取消会计集中核算制度工作的要求,开发区财政局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各单位财务有序正常运转。

该局择优推荐财务人员,将各单位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人员进行统计,以备各单位从中选择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财务人员;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组织了财务专题培训班,教授最新会计实务操作技能及财务规则,组织财务人员学习新《预算法》,做好了事前指导,并编制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使用手册;为确保交接工作有序进行,分三个小组分别进行,先由该局分管领导和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进行监交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预算法 财政局 财务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