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盛世”轮首航日照港


来源:日照新闻网

11月1日,载重5万吨的集装箱班轮“日照盛世”缓缓靠泊在日照港西15号集装箱专用泊位,这是日照港靠泊接卸量最大的集装箱船舶。据悉,该班轮为每12天一个班次,配置在“日照—厦门—虎门”航线,每月将为日照港增加1.2万标箱集装箱吞吐量,进一步推动日照港建设集装箱内贸枢纽港和区域转运中心进程。

“日照盛世”轮首航日照港

原标题:“日照盛世”轮首航日照港  

11月1日,载重5万吨的集装箱班轮“日照盛世”缓缓靠泊在日照港西15号集装箱专用泊位,这是日照港靠泊接卸量最大的集装箱船舶。 

“日照盛世”轮船长259米,型宽32.2米,船舶总箱位4261TEU,首航装卸量逾4331TEU。据悉,该班轮为每12天一个班次,配置在“日照—厦门—虎门”航线,每月将为日照港增加1.2万标箱集装箱吞吐量,进一步推动日照港建设集装箱内贸枢纽港和区域转运中心进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港 首航 日照盛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