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承担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交钥匙项目完工


来源:日照网

6月27日,日照市与麦盖提县教育、医疗结对共建仪式和民生项目交钥匙仪式在麦盖提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麦盖提县县委书记文福来、县长阿布都艾尼居买出席活动。 解说:日照市实验高中、新营中学与

6月27日,日照市与麦盖提县教育、医疗结对共建仪式和民生项目交钥匙仪式在麦盖提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麦盖提县县委书记文福来、县长阿布都艾尼居买出席活动。

解说:日照市实验高中、新营中学与麦盖提县实验中学、刀郎双语中学建立结对共建关系,日照市人民医院与麦盖提县人民医院结对共建,两地单位将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推进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均衡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山东省援建麦盖提县维吾尔医院、县福利园区、工业园社区和新城社区基层组织阵地等四个项目的交钥匙仪式。

这4个项目都是山东省重点援疆项目,它们的竣工交付将有效提升麦盖提县卫生医疗、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

据了解,去年以来,日照市援疆指挥部已先后高标准建设交付了亚胡木丹新村、希依提墩乡驻地改造提升等项目,随着当天4个项目的竣工交付,日照市承担的省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交钥匙”项目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项目 交钥匙 对口援疆工作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