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安排。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周伟实习生徐伟颖)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参加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黄金华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干部群众观念、宗旨意识不断强化,“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更加明确,依法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

黄金华强调,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要克服“过关”和“松口气”的思想,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扎实做好活动后续工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八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监督,努力形成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依法治国新形势、新要求,研究探讨做好当前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更加积极有效地履行各项职责,为全面推进法治日照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率先创新优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人大 机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