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工商联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服务调研组来日照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17日至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一行,在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占甲的陪同下来我市,围绕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增强法律意识、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合法权益,以及探索推进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促进两个健康等主题进行调研。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服务调研组来日照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侯庆萍)10月17日至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一行,在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占甲的陪同下来我市,围绕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增强法律意识、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合法权益,以及探索推进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促进两个健康等主题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孟庆斌参加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陪同有关活动。

在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发言后,安七一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日照作为“一带一路”的枢纽和节点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这也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希望非公有制企业在发展中积极学法、守法,主动将企业法律风险列入发展规划,增强维权意识;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联系企业、贴近企业的职责和优势,主动参与、介入、支持企业维权,为企业做好法律维权服务。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还先后到日照港、日照钢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并与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法律中介机构负责人开展一对一访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企业 法律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