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黄牛倒卖商场购物卡 交易万元可获利千余元


来源:日照网

在大多数人的意识中,黄牛倒卖的多为车票、电影票等等。当记者来到日照另外一处收购购物卡的地方时,记者表示手中有2500元的购物卡需要转手,此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只会出价900元来回收,收购价格不到5折。经过倒卖,黄牛便可从中获得极高的差价,倒卖万元的购物卡便可获利千余元。

原标题:日照黄牛倒卖商场购物卡 交易万元可获利千余元

日照齐鲁网10月11日讯(实习记者刘冰)在大多数人的意识中,黄牛倒卖的多为车票、电影票等等。殊不知,现在日照的黄牛们也打起了购物卡的主意,将倒卖购物卡变成自己“业务”中的一部分。

打开互联网,在网络上随便一搜日照回收购物卡,便可以搜到大批量关于“回收购物卡”的消息。记者以卖家的身份拨通了其中一人的电话号码,“具体得看看你手中购物卡的面值是多少,1000元的购物卡我能给你850元,等于打了8.5折。如果你的金额较大的话,我还能给你再多点”。

当记者来到日照另外一处收购购物卡的地方时,记者表示手中有2500元的购物卡需要转手,此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只会出价900元来回收,收购价格不到5折。如此巨大的反差,可以看出,在购物卡回收这一方面,并没有固定的回收折扣,几乎是每个回收点的价格都不同。

据了解,回收购物卡的来源大多是个人转手,有的市民认为自己距离某商场路途较远,并不是时常光顾,因此收到该商场的购物卡后会选择卖给黄牛。某回收购物卡的老板说道,我们回收购物卡后,大多数也是卖给个人,他们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送人。他们从我们这里买图个便宜,我们也能从中赚点差价。

“我这里有日照四五个商场的购物卡,我这里1000的购物卡标价970,一万的购物卡标价是9000。”某店铺的老板说道,等到正式交易时,会和购卡人一起到该商场的服务台进行验证,查看购物卡里的金额是否正确。但是,即使是经过服务台验证的购物卡,也不能百分百保证其安全性。

经过倒卖,黄牛便可从中获得极高的差价,倒卖万元的购物卡便可获利千余元。

记者特别咨询了日照某商场的工作人员,其表示说,对于黄牛回收购物卡这方面一直都有关注,来历不明的购物卡安全隐患较大,一旦发生纠纷,那么购卡人的合法权益无法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 商场 黄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