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艺术考级汇演举行 100余个节目参演


来源:日照日报

为扩大后十艺节效应,提高青少年艺术素养,市文广新局近日在兴业四季春城广场举办了全市艺术考级汇演活动。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既为青少年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丰富和活跃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原标题:全市艺术考级汇演举行

本报讯(记者许静)为扩大后十艺节效应,提高青少年艺术素养,市文广新局近日在兴业四季春城广场举办了全市艺术考级汇演活动。 

据悉,本次汇演持续7天,来自市国标舞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天翼舞蹈学校等20多个艺术单位的100余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演员共1000余人,其中20人以上的表演节目占一半以上。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既为青少年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丰富和活跃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汇演 考级 艺术素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