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上半年工业品出口交货值100余亿 同比增12%


来源:黄海晨刊

今年上半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115.03亿元,同比增长12%,这是记者8月1日从市经信委获悉的。据了解,从商务数据来看,上半年,全市完成进出口总值153.9亿美元,同比增长28.7%,绝对值和增幅分别居全省第3位和第1位,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3.3个百分点。

原标题:日照上半年工业品出口交货值100余亿元

黄海晨刊讯(记者张磊) 今年上半年,日照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115.03亿元,同比增长12%,这是记者8月1日从日照市经信委获悉的。 

据了解,从商务数据来看,上半年,全市完成进出口总值153.9亿美元,同比增长28.7%,绝对值和增幅分别居全省第3位和第1位,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3.3个百分点。其中,出口18.6亿美元,同比下降0.5%,绝对值和增幅分别居全省第9位和第12位;进口135.3亿美元,同比增长34.1%,绝对值和增幅均居全省第2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出口交货值 日照上半年工业品 同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