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剑奇谭》将收官 播放量超《甄嬛传》


来源:新京报

昨日,李易峰、乔振宇、陈紫函等10位主创在京齐贺该剧在乐视网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其全网总播放量更是一举超越此前的《甄嬛传》,成为最新网络剧王。本周,随着欧阳少恭真实身份的显露,一切都将真相大白,而选择舍身救世的屠苏也将与终极Boss决一死战。而说到《古剑奇谭》不得不提的就是因此而人气爆红的李易峰。

原标题:李易峰:翻红?那是我努力的结果

新京报记者郭延冰摄

明晚,湖南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的《古剑奇谭》即将正式收官。昨日,李易峰、乔振宇、陈紫函等10位主创在京齐贺该剧在乐视网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其全网总播放量更是一举超越此前的《甄嬛传》,成为最新网络剧王。

本周,随着欧阳少恭真实身份的显露,一切都将真相大白,而选择舍身救世的屠苏也将与终极Boss决一死战。从早前的双结局传闻,到网友们的各种猜测,《古剑》的大结局一度令人捉摸不透,直到编剧关于“结局不一定圆满”的回应,众人才隐约猜到苏雪可能难逃命运的劫难,终将和屠苏分开。

而说到《古剑奇谭》不得不提的就是因此而人气爆红的李易峰。七年前,李易峰就参加过《加油好男儿》,但之后一直不温不火。当被问到通过此剧一夜翻红有何感受时,李易峰称:“翻身?那我之前是躺着的?我觉得可能外人看起来有爆红之类的感觉,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坚持努力了七年,是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古剑奇谭 乐视网播放量超 甄嬛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