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举办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25日,市老年体协乒乓球单项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三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开赛。还将与市体育局联合,组织现有的球队一年一评比,树立一批乒乓球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乒乓球先进个人,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原标题:日照举办第三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本报讯(记者王帅)10月25日,市老年体协乒乓球单项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三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开赛。来自市直一区、东港区等12支代表队60多名老年运动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达82岁高龄。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以团体赛形式,共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代表队、曲师大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华联俱乐部代表队和海声俱乐部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据介绍,市老年体协乒乓球工作委员会计划今后每季度组织一至二次乒乓球小赛,每年进行两次中赛,每二至四年进行一次全市性大赛,并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培训骨干,争取走出去参加省内外乒乓球大赛。此外,还将与市体育局联合,组织现有的球队一年一评比,树立一批乒乓球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乒乓球先进个人,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乒乓球 代表队 工作委员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