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专业合作社十月忙收获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22日,日照国际海洋城涛雒镇三元粮食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进行水稻收割作业。 金秋十月,港城大地稻谷飘香,各农民专业合作社成为秋粮收获的主力军。《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自2007年7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势头较快,截至2013年,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2844家,入社农户17.1万户,遍及种植业、畜牧养殖业、林果业、水产养殖业、农机服务业等诸多涉农产业。

农民专业合作社金秋十月忙收获

原标题:农民专业合作社金秋十月忙收获

10月22日,日照国际海洋城涛雒镇三元粮食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进行水稻收割作业。 

金秋十月,港城大地稻谷飘香,各农民专业合作社成为秋粮收获的主力军。《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自2007年7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势头较快,截至2013年,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2844家,入社农户17.1万户,遍及种植业、畜牧养殖业、林果业、水产养殖业、农机服务业等诸多涉农产业。 (本报记者路杰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农民专业合作社 农户 涉农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