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财政斥5000万支持6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


来源:山东商报

合作社作为我省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得到了我省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根据试点方案,2013-2015年,我省将在马踏湖流域实施6大类64项治污工程,计划投资17.07亿元,力争到2015年马踏湖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部分区域达到Ⅱ类标准。

原标题:山东财政斥5000万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玉 通讯员 王海红 杨晓黎)合作社作为我省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得到了我省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日前,国家将我省列入了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创新试点省份。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试点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我省从全省8.3万家合作组织中遴选确定了60家经营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生产经营最好、与农民利益联结最紧密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给予共计5000万元的财政支持,主要用于改善生产经营条件,延长生产经营链条,引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开展质量认证、品牌培育、市场营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农民专业合作社 我省 农民专业合作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