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老干部摄影展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26日,日照市老干部摄影协会摄影作品展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 据悉,此次展览自今年3月份下发通知后,收到优秀作品300多幅,从中评选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20幅,另外还有195幅作品入选。

原标题:我市老干部摄影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大鹏)

10月26日,日照市老干部摄影协会摄影作品展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参观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自今年3月份下发通知后,收到优秀作品300多幅,从中评选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20幅,另外还有195幅作品入选。作品以表现祖国优美的自然风光、腾飞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日照市发展变化的风光、纪实、人文等题材为主,在色彩与光影中寄托着老干部对庆祝建国65周年和建市25周年的拳拳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老干部 我市 摄影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