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270名的哥课堂“学礼”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莒县270名出租车驾驶员分批走进课堂,接受文明礼仪等方面的专项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形象,让他们为市民及外来客商提供文明周到的服务。

原标题:270名的哥课堂“学礼”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刘维高张玉华)近日,莒县270名出租车驾驶员分批走进课堂,接受文明礼仪等方面的专项培训。

“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每次创城,专家来莒县时,第一个接触的就是我们的出租车司机,的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着莒县的形象。”莒县创建文明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出租车从业行为,提高驾驶员服务水平,展示城市形象,莒县此次组织举办的全县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班,对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就交通文明礼仪、安全行车、文明诚信服务、职业道德规范、文明营运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要求驾驶员主动给乘客发票、主动服务乘客,积极说“您好”“请慢走”等文明用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形象,让他们为市民及外来客商提供文明周到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名的哥课堂 学礼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