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海路与兖州路路口有红绿灯


来源:日照网

红绿灯是路口通行的标识,可以有效规范通行秩序,很多市民关注的金海路与兖州路交叉路口处,终于有了红绿灯并已开始启用。记者来到这个路口处看到,经过这儿的车流量很大,在红绿灯的指引下,车辆通行非常有序。

原标题:金海路与兖州路路口有了红绿灯 市民出行更安全

红绿灯是路口通行的标识,可以有效规范通行秩序,很多市民关注的金海路与兖州路交叉路口处,终于有了红绿灯并已开始启用。

记者来到这个路口处看到,经过这儿的车流量很大,在红绿灯的指引下,车辆通行非常有序。正在这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红绿灯是刚刚才亮起来的。

金海路的路面相对较窄,据路过的行人介绍,没有红绿灯之前,在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他们很早就希望这个路口能设红路灯。现在红绿灯的启用,规范了路口的通行秩序,也让市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日照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金海路 路口 兖州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