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相撞 交通受堵


来源:齐鲁网

上午11点40左右,齐鲁网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称,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车相撞,造成经十东路由西向东方向交通不畅。上午11点40左右,齐鲁网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称,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车相撞,造成经十东路由西向东方向交通不畅。

原标题:济南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相撞 交通受堵

3

上午11点40左右,齐鲁网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称,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车相撞,造成经十东路由西向东方向交通不畅。

4

上午11点40左右,齐鲁网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称,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车相撞,造成经十东路由西向东方向交通不畅。

5

现场三辆大货车,其中两辆货车车头相撞,一辆侧翻在地,满地碎片,一片狼藉。另外一辆货车看起来并不严重。

2

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伤者情况不详。经十东路自东向西已开通两个车道,供车流同行。

齐鲁网济南12月1日讯(记者 满倩)上午11点40左右,齐鲁网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称,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三辆大货车相撞,造成经十东路由西向东方向交通不畅。

据网友晋先生描述,现场三辆大货车,其中两辆货车车头相撞,一辆侧翻在地,满地碎片,一片狼藉。另外一辆货车看起来并不严重。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伤者情况不详。经十东路自东向西已开通两个车道,供车流同行。

上午10:57,济南高新区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十东路与鸡山路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经十东路由西向东方向交通不畅,请车辆绕行大正路世纪大道。请服从交警指挥。

齐鲁网记者电话连线济南高新区交警大队,据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间在将近上午10点,三辆相撞货车是拉煤车,造成煤炭洒落在通行道路上,导致压车。调度交警仍在现场进行交通管制,道路清理,伤者情况正在处理调查中。

记者提醒广大出行司机,周末车流量比较大,请务必谨慎驾驶,时刻注意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十东路 大货车 鸡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