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店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10日,莒县小店镇联合安检、公安、电力部门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非煤矿山开采安全。 为杜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隐患,安全生产检查组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各采矿点,对开采设施、运输车辆、供电线路、山体险势、劳动保护等方面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定期回查整改情况,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再次下达整改通知书,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

原标题: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本报讯(记者侯庆萍)10月10日,莒县小店镇联合安检、公安、电力部门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非煤矿山开采安全。 

为杜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隐患,安全生产检查组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各采矿点,对开采设施、运输车辆、供电线路、山体险势、劳动保护等方面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定期回查整改情况,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再次下达整改通知书,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非煤矿山 安全生产 安全检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