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港区开始打击非法垂钓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13日起,岚山港区公安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非法钓鱼”清理行动。 10月14日,日照港公安局水上巡逻警察支队与日照港东区、西区派出所在港口水域开展清理钓鱼人员专项整治行动。

原标题:日照港区开始打击非法垂钓

本报讯(记者秦钊通讯员贺超左新营史京昊) 10月13日起,岚山港区公安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非法钓鱼”清理行动。行动中,分局民警在易出现非法垂钓人员的地方加强巡逻密度,并维护相关警示牌,确保宣传标识醒目;同时加强保卫人员的联勤联防,要求港区大门值班人员提高管事率,对进出港区的车辆通过“一车一检查”的方式,严加防范,确保车辆进入港区的随意性。期间,共查处非法钓鱼人员4人次,清理非法赶海人员2人次,当场治安处罚3起。 

10月14日,日照港公安局水上巡逻警察支队与日照港东区、西区派出所在港口水域开展清理钓鱼人员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分成海上组和码头组,海上组利用巡逻艇悬挂“禁止在港口水域垂钓、捕捞、养殖”的横幅,在港口水域进行宣传;同时利用巡逻艇在港口水域发现垂钓人员通告给码头组,码头组在陆域进行阻截查获,此次行动持续3个多小时,对整个港区码头水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期间,共清理钓鱼、捕捞人员12人,罚款12人,清理违法钓鱼渔船1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 非法 垂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