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男子将车牌换成“头文字D” 非法贴标贴被刑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日照男子将车牌换成“头文字D” 非法贴标贴被刑拘 齐鲁网8月2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牟海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有些驾驶员为了躲避抓拍,会把自己的号牌用“百年好合”的字条贴上、拿

原标题:日照男子将车牌换成“头文字D” 非法贴标贴被刑拘

齐鲁网8月2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牟海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有些驾驶员为了躲避抓拍,会把自己的号牌用“百年好合”的字条贴上、拿张CD光盘遮上,更有甚者,专门从网上买来数字贴贴到号牌上。但这样的违规行为一旦被查住,处罚可是相当严厉的,轻则被扣12分重新回炉考驾照,重则会被依法行政拘留。但虽然有这些前车之鉴和处罚措施,还是有很多司机明知故犯。

20日上午,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民警在日照老城区公园路执勤时,发现了这辆变造车牌的黑色轿车,并立即将车辆查扣至停车场。民警称,这就是涉嫌变造号牌被查获的那辆帕萨特,驾驶人在号牌上贴了一个标贴,将鲁LCC522改成鲁LCD522。

民警告诉记者,有些驾驶人自作聪明,通过非法渠道从网上购买,或从洗车店里购买非法车贴,用于变造号牌来逃避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这种伎俩谁都知道是为了逃避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被电子警察抓拍,可是人家这位违法驾驶人陈某竟然说不知道这是违法的事。不管驾驶员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严惩终究逃不了。

不知者无过在法制社会并不适行,也希望这个案例给广大车主一个警醒,遮挡号牌,处罚不轻。

相关新闻:

标签:日照男子将车牌 非法贴标贴 文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