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秋生产现代农机挑大梁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13日,在岚山区碑廓镇,茂宽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为当地农民提供免耕播种机械化农田作业服务。 今年我市农机部门发挥现代农业机械作业进度快、质量高、节省人工成本的优势,上阵大、中、小型农业装备机械23.5万台(套),适时腾茬倒地,抢墒播种,打响三秋生产攻坚战。

原标题:三秋生产现代农机挑大梁

三秋生产现代农机挑大梁  

10月13日,在岚山区碑廓镇,茂宽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为当地农民提供免耕播种机械化农田作业服务。目前,该合作社共完成免耕播种800多亩、秸秆还田600多亩、耕地300多亩。 

今年我市农机部门发挥现代农业机械作业进度快、质量高、节省人工成本的优势,上阵大、中、小型农业装备机械23.5万台(套),适时腾茬倒地,抢墒播种,打响三秋生产攻坚战。截至10月12日,全市小麦机播面积达到81.79万亩,机播率达到98.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三秋 免耕播种 机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