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开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29日,全市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杨留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自10月份起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原标题:日照开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张源)10月29日,全市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杨留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自10月份起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治理内容及目标任务是:突出源头治理,重点打击黑市销售、网上销售、隐蔽变相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强化日常监管,重点排查城市社区非法安装使用的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加大对宾馆酒店的收视监管;严禁擅自接收、传送境外卫星广播电视节目;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建立奖励举报机制;增强广播电视传输覆盖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地面接收设施 卫星电视 专项整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