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岚山港检验检疫综合查验区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17日,岚山港检验检疫综合查验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综合查验区的建成使用,将彻底改变目前岚山港区查验配套设施因陋就简的现状,改善港口检验检疫工作条件,提升港口服务质量和整体对外形象。

原标题:岚山港检验检疫综合查验区建设项目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徐何毕建华)10月17日,岚山港检验检疫综合查验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这标志着岚山口岸检验检疫配套设施建设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岚山港检验检疫综合查验区建设项目通过整合现有港区检验检疫查验配套设施,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检验检疫工作模式一体化、人员管理一体化、区域执法一体化、技术保障一体化,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投入,提高设施利用率,降低维护成本。综合查验区的建成使用,将彻底改变目前岚山港区查验配套设施因陋就简的现状,改善港口检验检疫工作条件,提升港口服务质量和整体对外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检验检疫 岚山港 区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