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风来袭 日照市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26日16时,记者从日照海事局了解到,目前海上风力阵风达5-6级,并有逐步加大趋势,石臼、岚山两港区在港船舶94艘,船舶进出港正常,暂未受到大风影响。

原标题:大风来袭 日照市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秦钊) 10月26日16时,记者从日照海事局了解到,目前海上风力阵风达5-6级,并有逐步加大趋势,石臼、岚山两港区在港船舶94艘,船舶进出港正常,暂未受到大风影响。海事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海况变化,及时采取相应级别的海上交通管制及应急响应措施。

10月25日16时,日照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信息,提醒各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天气海况变化情况,及时开展预警预防、应急防抗工作,通知各类船舶尤其是抗风等级低、危险程度高的小型船舶、旅游船艇和渔船,落实大风防抗措施。海事部门随即启动了二级应急响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海上 大风 船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