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碑廓镇“乡村连片治理”成效明显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20日,走进碑廓镇大河口村,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草坪砖映衬着笔直的河道横贯东西,时有白鹭戏水觅食,河道两侧正在进行绿化和景观施工。借助“乡村连片治理”项目,这条湾沟河从“脏乱差”变成了“白富美”,工程全部竣工后,将成为村民休闲的好去处。

原标题:碑廓镇“乡村连片治理”成效明显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陈彬)10月20日,走进碑廓镇大河口村,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草坪砖映衬着笔直的河道横贯东西,时有白鹭戏水觅食,河道两侧正在进行绿化和景观施工。而在之前,这里河道淤泥堆积,垃圾处处可见,散发着臭味。借助“乡村连片治理”项目,这条湾沟河从“脏乱差”变成了“白富美”,工程全部竣工后,将成为村民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今年3月份,碑廓镇成功申请了全省“乡村连片治理”试点项目,省、市、区财政奖补资金1500万元,按照生活宜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总体要求,对王家庄、大河口、宋家庄等10个村进行全面改善,提升村民居住、出行条件。目前,该镇“乡村连片治理”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项目进度的70%。下一步,将加快王家庄等4处文化广场和大、小滕庄2处文化大院的施工进度,力争10月底基本完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乡村连片治理 碑廓镇 成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