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港贸大厦即将动工 总投资3.26亿元


来源:日照日报

[提要]近期,以服务于港口贸易和临港物流企业为主要定位,总投资3.26亿元,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日照港贸大厦将在开发区北京路南段破土动工。近期,以服务于港口贸易和临港物流企业为主要定位,总投资3.26亿元,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日照港贸大厦将在开发区北京路南段破土动工。

原标题:日照港贸大厦即将动工 总投资3.26亿建筑面积5.4万㎡

[提要]近期,以服务于港口贸易和临港物流企业为主要定位,总投资3.26亿元,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日照港贸大厦将在开发区北京路南段破土动工。

近期,以服务于港口贸易和临港物流企业为主要定位,总投资3.26亿元,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日照港贸大厦将在开发区北京路南段破土动工。

以打造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载体为目标,通过引进国内外金融机构、创新入驻企业金融服务等具体措施,日照港贸大厦将打造成集金融服务、贸易与航运综合服务、现货与期货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写字楼。同时,结合鲁南航贸中心一站式通关服务等现有功能,开发区将以港贸大厦、航运中心为依托,打造我市唯一的国际金融、贸易与航运综合服务中心,届时将吸引日照市约40%的外贸、物流及代理企业,助推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实现跨越发展。随着港区一体化发展进程的不断深化,该区现代物流产业呈现出跨越发展的迅猛势头。依托港区物流优势和大项目带动作用,特别是随着日照港现代物流园项目的建设,该区现代物流产业逐步形成了海陆联运一体化、资源整合信息化、市场反应快速化、物流服务国际化的发展势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港贸大厦 26亿元 总投资3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