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宝豪华车车主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凤凰山东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筹备,由凤凰山东、绿地普利中心、红银财富济南分公司、美国利宝保险公司济南分公司以及格兰德咖啡、蜜淘LIFE女性生活平台共同发起的“山东中宝豪华车车主服务中心”于12月正式成立。 众所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筹备,由凤凰山东、绿地普利中心、红银财富济南分公司、美国利宝保险公司济南分公司以及格兰德咖啡、蜜淘LIFE女性生活平台共同发起的“山东中宝豪华车车主服务中心”于12月正式成立。

众所周知,高端车主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都是比较紧张的,因此养护车辆所耗费的精力和时间成本也都是比较高的。在信息不对称,大量车主对车辆基本养护知识不是特别明确的时候,一个中立、客观的顾问机构也就显得特别必要的了。

建议更加中立、服务更加务实

省内航空公司某客服高管曾经表示,有一次开车在路上,车辆突然抖动的特别厉害,个人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拨打了4S店的电话,但是打了三个电话,也没有联系到能解答问题的人,这让她很恼火,不管什么原因,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另外,车辆去店里保养的时候,客服人员一般都是推荐全套保养的项目,保养完了回来,朋友又说其中几项也不用保,有些花冤枉钱,这是利用信息不对称诱导消费。总之,她对很多4S店的那些能做?那些不能做不是特别清楚,因此很多时候只能认栽。

企业高管张先生对此也深有同感,他个人购买的某百万豪华车,开了6年左右出现了变速器的问题,去4S店咨询,需要花费8万元进行更换,这让他非常不能接受。最后经咨询朋友,在专业维修变速箱机构做了零配件的更换,这让他觉得,如果有一个能够提供中肯意见的机构就好了。

原宝马专家级顾问领衔

也正是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宝豪华车车主服务中心应运而生,作为国内第一家主打“中立”“第三方”的豪华车顾问中心,中宝车服的主创人员,均来自领域内极具专业能力的专家。比如创始人之一的张学花女士,其个人拥有11年汽车顾问服务工作经验,从2008-2015年,7年时间,一直专注于宝马汽车的日常养护顾问服务,曾经连续三年获得宝马集团颁发的金牌顾问,也是济南市为数不多的金牌顾问之一,可以为宝马高端车主提供最具价值的各类建议。

融合金融,打造“车主+”服务平台

作为国内第一家打造高强度黏性车主圈层的机构,中宝车服从一开始就将搭建、布设国内最好的机构及个人服务广大车主为己任,围绕“车主+”的建设构想,中心将金融服务也作为重中之重。另外一位主创人员李爱伦先生,其个人拥有12年专业的海外保险和基金资产配置工作经验,同时,特别擅长家庭财务规划和诊断等相关内容,可以将豪华车车主的家庭日常资产打理有机纳入到顾问中心去。

“车主+”是一个开放的概念,代表了中宝车服未来的发展目标,将围绕车主生活提供更多开放接入平台的机会,立志打造省内最具价值的车主服务团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车主 服务 红银财富济南分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