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日记:伊美尔微整形 助我打造最IN明星脸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个人档案: 姓名:李娜 年龄:32岁 职业:济南伊美尔高级咨询师 手术项目:肉毒素祛鱼尾纹、祛眉间纹,隆鼻,隆下巴,填充泪沟、鼻唇沟、太阳穴,王者之心

因为我面部缺乏立体感,所以张主任接下来为我注射了隆鼻、下巴及鼻唇沟,注射室的同事看我紧张,就一直握着我的手,好暖心哦!最后张主任一再叮嘱我尽量不要吃海鲜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我的美容效果。

注射后不但面部轮廓有了立体感,而且整个面部看起来更柔和、更年轻了。

注射后3天

第三阶段——靓白水润肌打造中

待注射项目基本恢复,我又找到伊美尔素有美肤一姐之称的苏凤华医生为我量身打造了详细的美肤抗衰方案。

治疗中

苏医生告诉我王者之心对于美白细致肌肤,改善我皮肤的各种缺点有很好的效果。细心的苏医生还提醒我,做完王者之心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就会适得其反。晒张照片给大家看看我治疗后的效果。

治疗后

现在跟朋友一起聚会、聊天,都说我看起来比原来更漂亮了,拥有和明星一样的尖下巴、饱满面部的明星脸,把我的自信又找回来了!

对比照:

正面对比照

45°对比照

侧面对比照

微整形的魅力就在于它快速、不需要恢复期,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美。当然医生的技术对效果也是有着至关重要影响的。如果你也想安全、放心的变美,就来伊美尔吧!微整形助我打造最IN明星脸!

手术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打造最IN明星 助我打造最IN 美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