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日记:伊美尔微整形 助我打造最IN明星脸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个人档案: 姓名:李娜 年龄:32岁 职业:济南伊美尔高级咨询师 手术项目:肉毒素祛鱼尾纹、祛眉间纹,隆鼻,隆下巴,填充泪沟、鼻唇沟、太阳穴,王者之心

个人档案:

姓名:李娜

年龄:32岁

职业:济南伊美尔高级咨询师

手术项目:肉毒素祛鱼尾纹、祛眉间纹,隆鼻,隆下巴,填充泪沟、鼻唇沟、太阳穴,王者之心

【整形前照片】

蜕变——产后辣妈勇敢启程,向美丽进发

我是李娜,是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一名咨询师,目前已经是2岁孩子的妈妈,因为照顾孩子作息时间不规律,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也开始有了细纹,面部衰老的迹象越来越明显,这对于爱美的我来说自己心里都接受不了,在同龄人面前时常常没有自信,作为女人,都是希望自己是越来越美的。

于是我报名参加了院内“我是大明星”的打造活动,并且也很幸运成为入选人之一。

海选照片

打造——玻尿酸填充,美于无形中

根据我的情况,张主任为我指定了微整形注射方案,张主任不但临床经验丰富,而且做注射也非常细心。

首先是鱼尾纹,眼睛是最能暴露一个女人年龄的部位了,所以对女人来说尤为重要。除皱针注射后一般在5-7天能看到效果,在5天左右的时候我就感觉眼部细纹改善了许多,太喜欢除皱针的效果了,再也不用担心笑起来有皱纹了。

微整形首席专家张庆义主任为我制定抗衰祛皱注射方案

肉毒素祛皱、玻尿酸注射中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打造最IN明星 助我打造最IN 美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